【图】《火锅英雄》在重庆顺利杀青 修睿将加盟《小强大战外星人》

2016/5/26 9:43:35 作者:S-liangt… 来源:女物娱乐网
《火锅英雄》这部电影隆重登场,这部电影上映后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因为这部电影深受观众的追捧,这部《火锅英雄》主要是由白百何、修睿、等演员参加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

《火锅英雄》这部电影隆重登场,这部电影上映后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因为这部电影深受观众的追捧,这部《火锅英雄》主要是由白百何、修睿、等演员参加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同时这部电影主要的故事就是发生在重庆这个地方,我们都知道重庆这个地方的火锅是最有名气的,所以去到重庆一定要去品尝一下重庆当地的火锅。
还有就是这部《火锅英雄》电影主要是讲述了在重庆有三兄弟一起开起了一间属于他们的火锅店,但是由于三兄弟没有管理的经验,最后,他们的火锅店将要面临着倒闭的场面,但是三兄弟没有别的办法,所以他们面对这间快要倒闭的火锅店就想出来一个办法,那就是把这间火锅店进行扩充门面的主意。
但是当三兄弟想要把自己的火锅店进行扩充的过程中,他们却凿开关闭的银行地下金库,但是现在摆在他们三兄弟的面前就是金光闪闪的金钱,另一边的就是自己的快要倒闭的火锅店,但是他们对于这个金光闪闪的金库有谁不被吸引的,但是他们三兄弟将如何选择呢,毕竟现在摆在他们面前只要两个选择,一个就是把这些金库的钱全部拿走,另一种的就是老老实实想办法怎样才能将自己这间店经营好。

但是在近日有媒体透露说这部《火锅英雄》电影的导演将要在重庆这个地方将要在拍摄一部《小强大战外星人》科幻喜剧的拍摄,还有就是这部电影的主要演员就是来自正在热播的这部《火锅英雄》中的演员,现在的重庆已经成为许多电影的拍摄取景地方了,还有这部即将拍摄的《小强大战外星人》科幻电影的主演演员就是由修睿、王宁等演员参家拍摄的一部电影。
《小强大战外星人》这部电影将要在重庆开机拍摄,这部电影主要是讲述了王宁主演剧中的杨小强和修睿主演的是王胖子被假扮外星人打败,但是在最后他们两个人却看到了真实存在的外星问,于是他们, 两个联手合作把外星人打败,修睿之前在《欢乐喜剧人》这个节目中出现,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吧, 所以修睿加盟这部电影大家观众都非常期待这他最后带给我们的是什么样的体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