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功夫熊猫3》花絮重磅来袭 揭秘中国的强大配音阵容

2016/5/28 10:38:43 作者:L-ya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说到美国的动画片电影大家会想到哪一部最经典之作,除去那些让你心惊动魄好莱坞动作片;大人小孩都喜欢的肯定是梦工厂动画片了吧;其中有中国国宝大熊猫。

一说到美国的动画片电影大家会想到哪一部最经典之作,除去那些让你心惊动魄好莱坞动作片;大人小孩都喜欢的肯定是梦工厂动画片了吧。大家都知道胖胖萌萌的大熊猫四我们中国的国宝;一个肥胖而又强壮的大熊猫被描绘出了一个动漫人物;做出一系列搞笑又经典的动作;而美国利用大熊猫的这一点把它的形象塑造的非常的完美,一系列的《功夫熊猫》就这样诞生在大家的眼前了;并受到了海内外许多的关注的热力追捧。而在2016年《功夫熊猫3》在2016年1月29号贺岁档在中国上映了;而这部《功夫熊猫3》主要讲述的是与阿宝失散多年的父亲突然出现了;突然重逢的父子两人一起来到了不为人知的熊猫世界乐园。在哪里阿宝遇到了很多跟他是同类但是比自己滑稽的熊猫;面对这些滑稽的熊猫有点措手不及。

但是它懂得迎难而上。我相信很多观众都会比较喜欢看中国版的粤语配音;而中国版的名单中少不了的总有成龙还有周杰伦、黄磊和杨幂还有其他配音一起联合配得。在广东地区和香港地区上映的都是粤语版的《功夫熊猫3》所以相对来说比较的搞笑而且非常有看头。其实不得不攒一下外国的动画片电影;非常的好看。小编看过很多部外国的动画片电影;每一部都非常的感人;通常都会有某一画面就会让你流泪的那种;从来就不输泄给韩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