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孙俪演技爆棚圈粉无数 盘点近年热播的国产古装剧

2016/5/28 13:46:36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一部去前热播的古装剧,这部剧是堪称宫斗剧之最的电视剧《甄嬛传》的姊妹篇,一开播就红遍大江南北。没错,这部剧就是《芈月传》。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一部去前热播的古装剧,这部剧是堪称宫斗剧之最的电视剧《甄嬛传》的姊妹篇,一开播就红遍大江南北。看到小编这样介绍这部剧,相信冰雪聪明的你们应该知道了这部剧是哪一部了吧,没错,这部剧就是《芈月传》。大型国产古装电视剧《芈月传》由孙俪、刘涛、黄轩、方中信以及高云翔等一众明星大咖主演,讲述的是楚国公主芈月的一生。当然,作为剧中女一号的孙俪饰演芈月。值得一提的是,孙俪在这部剧里面再次向公众展示了她的精湛演技,小编觉得这是超越《甄嬛传》的演技,我们娘娘果然是实力派演员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还要靠演技吃饭说的就是孙俪了。凭借这部《芈月传》,孙俪的人气再次上涨,可谓圈粉无数啊。

现在的国产剧很高产,但质量一直被国人所诟病,在这种大环境下,还是有一部国产良心剧的,所以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盘点一下近年热播的国产古装良心剧。首先要说的就是上文提到的《芈月传》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秦王的情话撩到呢?然后就是《甄嬛传》了,这部剧小编可是看了好多遍啊。最后就是同样是去年热播的《琅琊榜》了。电视剧《琅琊榜》由老胡胡歌以及王凯主演,这部剧可是让他们2个人气直线上涨啊。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电视台也引进了这部剧,播出后收视率也很高哦,可谓是为国争光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