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浩民成为《全员加速中》固定表演嘉宾 扮演段誉重现经典

2016/5/29 14:25:39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陈浩民成为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里面的固定表演嘉宾,在这个节目的第二期开始,陈浩民就接下了这个任务,在每一期节里面扮演不一样的角色,陈浩民扮……

最近,陈浩民成为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里面的固定表演嘉宾,在这个节目的第二期开始,陈浩民就接下了这个任务,在每一期节里面扮演不一样的角色,陈浩民扮演的角色有时候是加速队员的好帮手,有时候却是加速队员的敌人。在第五场的冒险里面,陈浩民扮演了经典人物段誉,带着一群徒弟一起去寻找武功宝典。在这一期节目里面,段子手薛之谦也来了,在节目里面,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薛之谦的到来给节目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色彩。在游戏里面,有一个环节就是传毒。由于加速队员薛之谦与贾玲中了毒,他们为了可以解开自己身上的毒,就要去把自己的毒传递给其他的队员。薛之谦遇到了海涛之后,就决定把自己身上的毒传递给海涛。中毒后的海涛把自己已经用过的拳击手套给了薛之谦。

拿到了手套的薛之谦并不知道这个手套已经失去了功效了,还傻傻地一直相信着海涛。海涛在看到薛之谦相信了自己之后,心里面还有一些安慰。之后,薛之谦就觉得自己拥有了手套就好像拥有了全天下。在一个大广场上面大喊猎人。在薛之谦的吸引之下,猎人真的朝着薛之谦的方向跑了过来。一般来说,大家看到了猎人的时候,就会跑,可是,薛之谦不是,他拿着自己觉得很强大的拳击手套向猎人跑去,最后被抓了。在得知真相的时候,薛之谦才觉得自己太天真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