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野树里与大十岁男友闪婚 曾因演日剧《交响情人梦》而走红

2016/5/29 14:27:17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说一名日本女星上野树里,身边的朋友可能有些人不怎么知道她,因为她还是一个新晋人气女演员,还很年轻,不过喜欢日剧的朋友应该看过她的作品。

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说一名日本女星上野树里,身边的朋友可能有些人不怎么知道她,因为她还是一个新晋人气女演员,还很年轻,不过喜欢日剧的朋友应该看过她的作品,这几年她参演的影视作品不少。但是小编现在想说的是这位美丽的日本女演员日前突然宣布和大自己十岁的歌手男友结婚了,这消息有点突然,但还是意料之中的,女孩子只要觉得找对了人就会毫不犹豫的托付自己的终身,从上野树里发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俩人很幸福。其实上野树里和男友相识于去年秋天,男友和田唱是一支摇滚乐队TRICERATOPS主唱兼吉他手,俩人从交往开始就很低调,而且恋情很稳定。因为他们是志趣相投、心心相印,俩人都喜欢音乐,上野树里还是TRICERATOPS的歌迷呢,当然不是因为男友才迷上的。

小编对日本女星并不是很了解,因为看的日剧比较少,但是粗粗看来,这位上野树里小姐的多部作品的评价都挺高,她是因为参演2006年日剧《交响情人梦》里的野田妹一角而走红的,剧中讲述的是围绕两位音乐天才展开的一群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故事,上野树里也算是本色出演了,所以得到了很高的赞赏,之后她也参演了多部当红的日剧,比如《摇摆少女》、《虹之女神》、《最后的朋友》、《向阳处的她》、《爱丽丝之棘》、《家族的形式》等,她饰演的这些角色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冷静干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