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垣结衣身高体重是多少? 曝新垣结衣与男友锦户亮已分手

2016/5/29 23:11:50 作者:zd-wuc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女星新垣结衣的成长体现在各个方面,除了演技,她的身高依然在长,已经突破170公分,对此她本人很烦恼,因为有些演员认为两人站在一起不般配而拒绝合作

女星新垣结衣的成长体现在各个方面,除了演技,她的身高依然在长,已经突破170公分,对此她本人很烦恼,因为有些演员认为两人站在一起不般配而拒绝合作,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新垣结衣可能借此机会成为国际女星,开辟新道路。

日前新垣结衣参加NHK节目,告白到目前为止她的身高仍然是一年长一公分,一位记者透露:“因为网上曾有传闻,猜测新垣结衣的身高有180公分,所以前年她专门测量并公开身高是169公分。如果真是一年长一公分,现在她的身高应该超过170了。”
体重48KG
新垣结衣(Aragaki Yui)介绍:日本女星,于1988年6月11日生于那霸市。著名演员、模特、歌手。她的影视作品很多,曾因主演电影《恋空》使其知名度大涨,并接连获得多个电影新人奖项。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资料身高体重多少?
新垣结衣资料身高168cm体重48kg
曝新垣结衣与男友锦户亮已正式分手
曝新垣结衣与男友锦户亮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无法逃脱分手的恶运。今年3月新垣结衣与男友锦户亮曝正式分手。新垣结衣和杰尼斯团体关八的锦户亮在日本的“Pocky纪念日”的前一天分手,而后日本的媒体先后报道了这一消息。曾经的金童玉女就这样劳燕分飞,让人不免一阵唏嘘。
曝新垣结衣与男友锦户亮已正式分手
该报道还披露了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正是因为艺人工作忙,两个人总是聚少离多,影响了感情,而谁又都不愿意让步,就这样匆匆结束了恋情,真是非常的可惜,在事业与爱情中无法平衡。
日本清纯女神新垣结衣唯美写真集

现在,不知道新垣结衣有没有走出这段感情,重拾对爱情的信心,有没有再次交男朋友。不过,即使交了男友估计也不会这么快就公布消息的,必竟明星们还是比较注重个人隐私的,除非被媒体拍到,要不决不会承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