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极限挑战》林志玲坦然落泪 因黄渤希望其得到平凡的爱情

2016/5/30 11:37:22 作者:Q-ou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5月28日,网上曝出一张林志玲和黄渤两人穿着校服的照片,这是两人又有新戏了吗?表示十分的期待,实际是较近的一期《极限挑战》,节目的情节分分钟让观众笑趴和落泪。

5月28日,网上曝出一张林志玲和黄渤两人穿着校服的照片,这是两人又有新戏了吗?本宝宝表示十分的期待,但实际是较近的一期《极限挑战》,节目中的情节分分钟让观众笑趴,也有让观众落泪的,可以说是让观众情绪起伏很大的,而这次参与该节目的还有我们的女神林志玲,可是我们是不是会想起该节目有一个老成员,和林志玲着很好的关系,他就是黄渤;其实讲到林志玲和黄渤就会让我们想到《101次求婚》,该剧一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我也十分地喜欢,而林志玲和黄渤这一对毫无违和感的情侣站在一起,大家可能会觉得林志玲很可惜,但是不管戏内还是戏外的林志玲都说希望找到一个和黄渤一样的,而在《极限挑战》的节目上,我们黄渤说希望林志玲能找到一份平平凡凡的爱情时,我们女神志玲就落泪了,其实爱情就是这样,不需要它多么的轰轰烈烈,只希望它能平平凡凡,我想我们林志玲会哭也是她真的感受到这份来自朋友的关爱。

林志玲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心目中的清纯善良的女神,不仅长得漂亮还特别有气质,有礼貌,还是一名学霸,但是这样的女神还是会受到别人的轰击的,就有媒体说志玲的演技为零,而女神的回应是:“是不是因为我名字里有个玲字?不过不管怎么样,既然说演技,那说明大家都已经承认我是演员了,这也是进步呀!”可以说我们志玲不仅有颜值还情商不低啊!本来志玲和黄渤的合演就受到观众的质疑,毕竟两人说真的颜值差太多了,不过两人不仅把剧拍的好好的,还成为了好朋友,不过黄渤说的对,志玲在以后的日子会找到一个能给予她一份平平凡凡的爱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