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琅琊榜》香港播出收视遇冷 胡歌赴仙剑十年之约

2016/6/1 11:25:01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如果要说最近的国产古装良心电视剧,那么山影出品的《琅琊榜》绝对会以大票数的优势压倒性领先其他剧集。自从这部剧播出以来,每一集的播出都会引发广大的热议。

如果要说最近的国产古装良心电视剧,那么山影出品的《琅琊榜》绝对会以大票数的优势压倒性领先其他剧集。自从这部剧播出以来,每一集的播出都会引发广大的热议,而且在播出的过程中都以第一的优势远远领先于同时段的其他剧。关于剧情的讨论,剧中人物的见解都成为追剧粉丝们的日常。故事讲述了经历烈火重生后的林殊,化名梅长苏以江东才子之名令朝堂震动,并且引发太子、誉王之间的权利争夺,以及在这段路上揭开当年尘封的秘密。胡歌出演的梅长苏用他的无敌魅力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也让梅长苏的命运时刻牵动着观众。这部剧小编是一集不落的看完,可是追到结局才发现实在依依不舍,不愿与他再见。而胡歌通过这部剧的人气再次爆红,他的经历也与剧中人物相呼应。

2005年出演《仙剑奇侠传》一举成名,在事业发展大好的时候却遭遇一场严重车祸,之后重回演艺圈,再度重生。说到胡歌的《仙剑奇侠传》那也是一部无数人心中的美好回忆,当年的逍遥哥哥和灵儿也是被无数观众喜爱的一对。而电影版《仙剑奇侠传》已经开拍,胡歌再赴十年之约令粉丝激动不已,而出演安以轩的回归也让网友们更加期待原班人马再度会合。不过截至目前,女主角的人选还是没有公布,小编个人是很希望看到刘亦菲的回归,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呢?我们等待最新消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