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利菁变性始末 自曝做手术心情压抑想自杀

2016/6/2 15:31:09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台湾主持界天后利菁一直强调自己是“双性人”,只是做手术割去了男性器官。但当年替她做变性手术的张启中医生,却在医师公会期刊上揭露利菁“由男变女”……

台湾主持界天后利菁一直强调自己是“双性人”,只是做手术割去了男性器官。但当年替她做变性手术的张启中医生,却在医师公会期刊上揭露利菁“由男变女”的始末,被曝光后再度引起哗然。当事人利菁对于性别议题再被炒作不作过多回应,仅称不认识张启中,但她的律师李文中透露“她在化妆间哭得很难过”,并保留对医师的法律追诉权。

医师泄隐私揭变性始末恐遭重罚
台湾某周刊近日爆料,台中医生张启中一年半前在当地医师公会期刊上刊登文章,讲述29年前一则变性手术的故事,当中写着“台中一名镇长带儿子来看病,坚持要做变性手术,但当时台湾还没通过,所以他转到新加坡,把喉结割掉。”回到台湾后,张启中替她继续做y.d等整形手术。在文章结尾,张启中直指此人就是利菁。

张启中泄露病人隐私,当地卫生局介入调查,依法将对医师处以最高25万元的罚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