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港囧赵薇出轨了吗 与法国男人关系大揭密

2016/6/2 18:11:47 作者:T1-s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影片开始时,徐来将要踏上寻找初恋之路时,赵薇也与一个帅出天际的法国男人见面,有网友不禁好奇,难道赵薇也出轨了?其实,不是,我们知道《港囧》里。

在影片开始时,徐来将要踏上寻找初恋之路时,赵薇也与一个帅出天际的法国男人见面,有网友不禁好奇,难道赵薇也出轨了?其实,不是,我们知道《港囧》里,徐来是个艺术家,艺术家的心里总会有一个艺术梦,而徐来正是在和赵薇旅游时,看上了法国庄园的一间房子,想要用来做自己的画室,虽然,徐来画画不怎么样,不过,在妻子眼里,丈夫徐来则是最棒的。赵薇为了满足徐来的要求而把法国庄园里的那间小屋买下来送给丈夫,而那个出现了一下的法国男人则是给赵薇送钥匙的,只是那座庄园的主人,再普及一点,那个法国男人与赵薇见面时的拥抱也是一种礼仪,他们行的是贴面礼,而法国男人一出场时拿的蓝色小包是爱马仕的,并不是赵薇出轨。到徐来心里的出轨,其实也只是徐来心里的一个坎,《港囧》里,徐来与蔡波虽然结婚很多年,不过,却一直没有孩子,虽然做了很多次检查,也查不出原因,其实他们没有孩子并不是身体原因,而是徐来心理原因,徐来对于初恋未满的一种遗憾,不过,好在最后都解决了。初恋在心里永远只是喉咙中的一根鱼刺,吐不出来咽不下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