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王俊凯女友是谁 小凯潜心学习获赞才华横溢

2016/6/4 14:37:50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TFBOYS队长王俊凯响应六一“宝宝节”在微博发出一则秒拍,怀抱吉他自弹自唱《童年》。认真又随性的弹唱加上一点小改篇让这段表演显得独一无二,引得粉丝大呼太惊喜。

王俊凯没有女朋友,那都应该是传言。这类传言多,大概都是黑粉说的吧,虽然我不是四叶草,但也不是很信,毕竟如果是真的那王俊凯哪来那么多粉丝。而且绯闻里各种各样女友名字,哪个是真的?总体来说都不太可能。
小凯和老师相对而坐,他抱着吉他认真练习,低头的侧面十分帅气。不知道老师的摇滚风和小凯的青春活泼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作家杨一柳晒出赌鬼乐队主唱王梓在教王俊凯弹吉他的照片,并配文:“六一,活捉一小只可爱TFboy送你们!六一快乐!”6月3日,王梓转发微博称:“希望才华横溢的小凯尽快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有网友评论说:“谢谢老师的鼓励,老师辛苦了!感恩!”“希望小凯不要有压力,好好照顾身体,享受音乐,热爱音乐,快乐的玩音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