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小芈月十足的潮范儿 少年芈月柴蔚寻访章华台

2016/6/5 14:26:04 作者:Q-yej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小编看来,如果要说去年最好看最受热捧的电视剧,那就要数《芈月传》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芈月传》黄金时段的收视率高达2.77%和2.727%。

在小编看来,如果要说去年最好看最受热捧的电视剧,那就要数《芈月传》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芈月传》黄金时段收视率高达2.77%和2.727%。如若你们没看过《芈月传》这部电视剧,也该听说过这部剧的所创下的收视率的传奇吧!当然,一部受这么多人所追捧的电视剧也轻易地捧红了不少剧中的演员。随着《芈月传》的第一集的开播,饰演芈月儿时的6岁小萝莉刘楚恬就是这部剧的走红明星之一。在5月27日,刘楚恬更新其微博,晒出一组牛仔潮流范儿十足的照片,并写道:“陪妞妞逛街超市。”照片中,身穿秀贤牛仔装,戴着黑色鸭舌帽的刘楚恬那一双滑溜溜的眼睛以及笑得极甜十分惹人喜爱。网友纷纷留言道:“三岁倾城,五岁倾国。”、“好幸福好幸福啊,恬恬真美!”

这不,这部电视剧《芈月传》还捧红了饰演少年芈月的柴蔚,因其在剧中的有点男儿风范的真性情的形象而深受观众的喜爱。如今十四岁的她越长越美了,还被人称为“小林青霞”呢。在5月28日,柴蔚来到了位于潜江市龙湾镇的古章华台遗址寻访,看到如此宏伟的遗址,柴蔚不仅感叹,现实中的章华台比剧中“父王”赐予她的“母后”的更美。据悉,柴蔚是受到潜江市委宣传部的邀请,来为即将举办的第七届龙虾节做前期的文化宣传的。穿上古装的柴蔚让小编不禁感叹真漂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