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商界新京城四少出炉引发热议 国民老公王思聪位居榜首

2016/6/6 10:35:47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在娱乐圈中因为多金的原因就成立了新的京城四少的组合,而这个组合的主要的人物就是行为乖张轻狂,而现在四位火热的出炉了,他们分别就是号称是国民老公的王思聪..

据悉,在娱乐圈中因为多金的原因就成立了新的京城四少的组合,而这个组合的主要的人物就是行为乖张轻狂,而现在四位火热的出炉了,他们分别就是号称是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潘石屹公子潘瑞,商业界上的巨头王烁还有最后一位张量。而看到最新的名单的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的留言说果然就是国民老公的节奏啊。而作为是大众的所认知的人物最深刻的莫过于的就是王思聪了,据悉,王思聪还是这四位的榜首。其上榜的理由就是强大的北京还有董事长的身份,加上还是王健林的独子,在11年的时候因为在微博上非常轻狂的炮轰江南的董事长张兰是造谣,并且是称自己的父亲根本就是不认识张兰,所以根本不可能赞助了大S和汪小菲两人的婚礼上的酒席。接着就引发了社会的舆论的同时增加其知名度。集合更是因为频频换女友,张扬的坦言社会上任何的黑暗得到了大众如同是明星一样的瞻仰。

而第二位王烁身份高调而且娱乐因素非常的多原因直接上榜第二名,据悉其所拥有的庞大的基业让其随意的开着莱斯莱斯畸形朋友间的聚会,就是那么气派还有绯闻不断让他的知名度一直遥遥领先。而第三位潘瑞,生活低调,北京请打,上榜的理由在其结婚的时候扎着小辫子的方式着实让其火热了一把啊。接着因为其家境关系的复杂加上审美的大学生活让其神秘的指数上榜为而来第三位少爷级别。最后的一位张量,上榜的理由是以双老板的方式成功的创出了自己的房地产上的一篇新天地。年仅是30岁的张量继承父业成为了力量矿业的实际控制人。果然是是为少爷的身份都是杠杠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