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0岁米雪似少女迷倒万千观众  泳衣美人六十也性感

2016/6/8 14:37:42 作者:Q1-sum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爱看美女帅哥,这么多明星哥哥姐姐观众们对美女帅哥都情有独钟吧!那么大家可还记得当年那个红遍江南的香港女明星吗?还记的在《大太监》里的那个威严的慈禧太后么?

大家都爱看美女帅哥,这么多明星哥哥姐姐观众们对美女帅哥都情有独钟吧!那么大家可还记得当年那个红遍江南的香港女明星吗?还记的在《大太监》里的那个威严的慈禧太后么?没错就那个在大家心中一直都很有霸气的香港女明星米雪,相信从她出道到现在喜爱她的观众是不少的,而且肯定还有很多观众一直都在追捧着她。最近这位威严美人可又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成为了焦点呢!

最近有一组米雪穿泳装的照片流出,照片中俨然还是一位美少女的形象,无论是皮肤还是身材都是魅力女神范,这可是羡煞了好多女娃们啊!想想米雪姐姐现今也是六旬的奶奶级人物,但是照片上的她完全看不到奶奶的面容,看那滑溜溜的肤色,那活脱脱的就是一美少女形象,谁会想到这是一位六旬美女呢!

话说这位六旬美女可是一直都带给大家不少惊喜,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的香港都市生活剧,在剧中的米雪总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同时她饰演的角色总是能生动形象的表现出最真挚的感情。米雪在很多剧中的表现都市让人喜爱的,精湛的演技加上融入剧中的她总会深深的打动观众们,也就是这种认真才能使她在演艺事业上也走越光亮。米雪是一个这样受大家喜爱的演员,很多观众看到还像少女般的米雪照片时,相信除了惊讶以外还有深深的怀念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