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x战警》登顶票房冠军宝座 影片完美展示奇幻背后的人性

2016/6/12 14:46:34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x战警:天启》终于登上了票房冠军的这个宝座,令不少的观众都拍手称好。这部电影,不仅有奇幻的氛围,还有那奇幻背后的人性展示,真的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大片!

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系列片的最新一部《x战警:天启》已经在上个月和中国大陆内地的观众们见面,各地的电影院线在首映当天都非常火爆。据说很多粉丝们还当场玩起了炫酷的彩绘,令电影院线里面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根据电影票房数据的显示,这部电影在首映周就已经是吸金强劲,仅仅三天的时间就已经砍获了接近4亿元人民币的票房。虽然在周末场迎来了强劲的对手《魔兽》,不过业内人士表示,《x战警:天启》本来题材就相当有吸引力,加上3D杜比环绕音等因素,和《魔兽》相比,有着更大的吸引力,所以丝毫不用担心《x战警》这部电影会被《魔兽》抢完了风头。据了解,这部电影在开场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棒,埃及的神秘用一种独特的风格化视觉呈现,令整个场面非常震撼。

《x战警》系列电影吸引人的因素,不单单是它那种独特的题材,还因为在奇幻的影片背后,展示着不一样的人性!十几年来,系列作品都是用奇幻离奇来展示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不过反观这一个个故事,观众们却是可以透过这奇幻的表面,寻找到人性至善,而且能够让人感受到智慧、感恩与信仰的力量。天启勇敢奋斗的过程,也表现出了普通人与命运抗争的那种顽强精神。《x战警》可以说是一部集结了虚幻,但是又反映了现实的电影,其内涵自然不言而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