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雪芙节目中唱英文歌获好评 搭档金希澈录制《如果爱3》

2016/6/12 15:31:26 作者:CSH-liuz… 来源:女物娱乐网
知名歌手郭雪芙参加不过不少的综艺节目,一歌手出道的她在前段时间《火星情报局》录制中演唱了一首歌曲,但是一开口就疑似跑掉。虽然郭雪芙在节目上有所……

知名歌手郭雪芙参加不过不少的综艺节目,一歌手出道的她在前段时间《火星情报局》录制中演唱了一首歌曲,但是一开口就疑似跑掉。虽然郭雪芙在节目上有所尴尬,但是并没有对其声誉有所影响。近日,在《火星情报局》节目中,郭雪芙再次接受挑战,而这次挑战的是一首英文歌,以挽回歌手的声誉。这次的歌曲演绎得不错,咬字发音也是相当准确,并且表情动作也是很到位的,果然是歌手出道。但是与郭雪芙一起录制节目的薛之谦真是一位口直心快的女神,想让郭雪芙唱一首歌曲,但是发现郭雪芙跑掉之后竟然直接评价郭雪芙唱歌难听,真是太直接了。歌手出道的女神郭雪芙在现场一脸尴尬,幸好郭雪芙也是十分体谅的,两人化解了现场的尴尬,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感情。

知名歌手郭雪芙除了是一名流行歌手之外,也是一名著名的影视演员,期间也担任过平面模特。出道以来的她一直被受关注。同时由于她精湛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关注度和知名度不断提高。近日,曾与郭雪芙在《我们结婚了》的节目中,与韩国知名演员金希澈组合,可惜只是促成一对好朋友,没有发展成为恋人。近日,金希澈再度获邀参加《如果爱》第三季的录制,他表示希望在节目中找到真正能够发展的生活爱情,金希澈也表示自己是为了结婚而来参加的节目,希望他能成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