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影帝刘青云陪母亲逛街 全程陪伴搀扶上车被称孝子

2016/6/16 20:55:46 作者:CSH-liuz… 来源:女物娱乐网
知名香港演员刘青云,堪称影帝级的人物。近日被媒体拍摄到一组刘青云陪母亲逛街的图片,图片中的刘青云魅力十足仍具有影帝的影子,近日褪去影帝光环,甘做一名小小的孝子。

知名香港演员刘青云,堪称影帝级的人物。近日被媒体拍摄到一组刘青云陪母亲逛街的图片,图片中的刘青云魅力十足仍具有影帝的影子,近日褪去影帝光环,甘做一名小小的孝子。根据照片不难看出,刘青云也想一名普通市民一样,穿着简易的蓝色T恤和中裤,背着包包坐在靠车门的座位上,而刘青云的母亲则坐在刘青云旁边,表情十分和谐幸福。据消息称,当时刘青云陪母亲逛街,在九龙城一地的面包店里买面包,随后返回车中。有网友称当时的刘青云每一步都搀扶着母亲,一步也不落下,还紧握着母亲的手,生怕母亲跌倒似的。刘青云的母亲虽然看起来年纪比较大,但是走路却十分稳当,身体也相当健康,看起来非常精明。刘青云陪母亲逛街,吸引了无数粉丝慕名前来。

刘青云陪母亲逛街,引来不少的网友评论点赞,纷纷称刘青云不仅仅是影帝,也是一名孝子楷模,成为人民的典范。刘青云堪称影帝,出道以来的他一直受到粉丝们的喜爱和追捧。刘青云拍摄过很多的优秀作品,每一部作品都受到观众的认可,因此他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一直很高。在台前如此风光的刘青云,表示在幕后生活也是相当幸福。刘青云娶郭蔼明为妻,一直对妻子宠爱有加,经常打趣说家有强势妻子。刘青云还不时在台上公然向妻子表白,大秀恩爱,羡煞旁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