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丽君转世轮回重返好声音 泰国小姑娘震惊四座

2016/6/19 15:03:50 作者:U1-z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丽君回来了?近日,一代歌后邓丽君“转世”的新闻在网上热传。在刚刚结束的一期《中国好声音》中,16岁的泰国小姑娘朗嘎拉姆的一首《千言万语》,震惊四座!

邓丽君回来了?近日,一代歌后邓丽君“转世”的新闻在网上热传。在刚刚结束的一期《中国好声音》中,16岁的泰国小姑娘朗嘎拉姆的一首《千言万语》,震惊四座,不论歌声还是神貌均仿佛邓丽君再世。在众多的网民留言中,大多数人相信邓丽君回来了,带着完美的歌声和令人熟悉的音容笑貌回来了。真是这样吗?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这位广受瞩目的小歌手——朗噶拉姆。

邓丽君,一代歌后,拥有十亿歌迷。她的歌声影响了整整两代中国人,深受人们喜爱。她以独特柔美的嗓音、美丽高雅的气质,成为无数华人的偶像。她那顽强正直的精神,也感动了无数的华人。那么记者采访的这位泰国小姑娘真的有那么多邓丽君特质吗?
一曲邓丽君的《千言万语》 震惊四座
三岁就喜欢唱歌 五岁梦想着当歌星
出生在泰国曼谷的农村,小时候的朗噶拉姆和弟弟跟外婆住在一起。与城市里的孩子不同,她没有地方学中文。“我三岁开始唱歌,”拉姆说,“那时是小孩子,就是喜欢唱。但五岁的时候就有了梦想了,想当歌手,当歌星。”

当她七岁时听到邓丽君的歌,感觉这就是自己的歌,而且只要听上两三遍就会唱,其相似度让人感觉就是邓丽君本人在唱。虽然不懂中文,她却很快能唱包括《甜蜜蜜》在内的二十多首邓丽君的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