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海镇录制《非常静距离》引围观 户外拍摄尽显吃货本能

2016/6/19 15:45:04 作者:W-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演员朴海镇近几年因为《来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等作品在中国的名气不断飙升,5月27日,朴海镇录制了著名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网友们也非常期待这一集的播出。

1983年5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的著名演员朴海镇近几年因为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等电视剧在中国的名气不断飙升,成功晋升为不少粉丝网友们心中的男神。近日在中国也常常能看见他活跃在各大电视台和媒体。5月27日,朴海镇更是录制了著名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网友们也非常期待这一集的播出。据悉,在节目中,朴海镇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演艺历程和拍摄《奶酪陷阱》的趣事,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私生活,引来粉丝们阵阵尖叫。另外,我们的朴海镇欧巴还进行了户外的录制拍摄,在吃饭的时候,他也显尽了自己的吃货本能,让粉丝们觉得他又帅气又可爱。这使得很多年前就开始关注朴海镇的粉丝们非常开心,因为他能常常活跃在中国媒体和电视台之前。

虽然朴海镇欧巴录制的《非常静距离》是在6月16日才播出,不过很多粉丝朋友们已经在“垂涎”着了,可见欧巴的人气真是越来越高了。从6月2日公布的幕后照来看,我们可以看到他和主持人合照的情景,那帅气的脸庞真是要迷倒万千少女了,据悉朴海镇在录制过程中也表现出了他的礼貌和绅士风度,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呢。细想一下,他这么多年的打拼终于有了成绩,希望朴海镇能够继续拍出很好的电影和电视剧作品,让更多的朋友喜欢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