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绝战》成为暑期档唯一的抗战电影  重金打造电影警醒人心

2016/6/20 16:19:50 作者:O3-caizh… 来源:nvwu
《绝战》是一部纪念中国万里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是由厦门的蓝火焰影视和众乐文化公司联合拍摄的,期间市政府和中共宁化县委也参与了期间的合作与拍摄。

《绝战》是一部纪念中国万里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是由厦门的蓝火焰影视和众乐文化公司联合拍摄的,期间三明市市委、市政府和中共宁化县委也参与期间的合作与拍摄。这部由影视公司和政府部门共同合作拍摄的电影,必定会值得期待。《绝战》定档在2016年7月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成为一部暑期唯一一档的战争题材类电影。饰演这部电影的主演角色的有“鲜嫩小鲜肉”何育俊和“美丽女郎”王岚,还有50多名明星演员参与拍摄,如此大的阵容势必惊艳我们的眼球。《绝战》这部电影是以新时期的年轻人的角度描述80年前发生的真实故事,以年轻人的这种角度去讲述这个故事的发展,更能引起年轻人关注这部影片的兴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