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铎陈松伶标榜丁克 称对方是彼此的baby

2016/6/20 16:49:20 作者:CSH-luo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陈松伶淡出娱乐圈的这些年里,张铎一直负责赚钱养家,陈松伶幸福地在家里享受人妻生活。如今妻子复出,张铎自然会陪伴在妻子左右。《跨界歌王》的彩排,张铎都会陪着。

因女神陈松伶近期复出,参与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在节目上与观众大方分享她与老公张铎婚姻里的恩爱细节,她与老公张铎的爱情故事再次受到外界的关注。连带着他们俩一起参与的北京卫视的《鲁豫的礼物》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他们俩一起参与的这档节目已于6月10日播放完毕,两人顺利从《鲁豫的礼物》中毕业。翻看回节目中两人的甜蜜互动,实在让人感动不已。在节目的第三期中张铎求婚时对陈松伶说两人会携手到老。并特别强调“两个人”。结合了节目里的字幕“丁克家庭”以及陈松伶所说,才明白他们俩口中的“两个人”的真正含义。原来他们俩也是丁克族,陈松伶笑称张铎就是她的baby,两人的爱一定非常深厚,才能做到这样吧。陈松伶也坦言道,面对年龄差以及两人无法有孩子等问题,是因为张铎给了她非常大的安全感,才让她勇敢地跨出去,自信地与张铎在一起。虽然张铎比她小,可生活中的张铎非常有责任感,为她付出了很多。且陪她度过了生命里最难捱的几年,所以张铎是她生命里非常重要的人!

在陈松伶淡出娱乐圈的这些年里,张铎一直负责赚钱养家,陈松伶非常安心幸福地在家里享受人妻生活。如今妻子复出,张铎也自然会陪伴在妻子左右。《跨界歌王》的彩排,张铎都会在台下耐心地看着陈松伶一遍遍彩排,并还会变身小粉丝,在台下为她加油!看着台上表演的妻子,即使已在一起生活多年,他还是会被陈松伶电到,并情不自禁地说:“好美。”爱是生活里各种小事的关心,包容与迁就,张铎坦言虽然妻子陈松伶一直对外夸他付出了很多,但其实生活中陈松伶也做了很多努力,比如去适应彼此性格的不同,为了张铎努力地去学好普通话等。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