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神赵子龙》主演林更新挑战动作片 《快枪手》登暑期档

2016/6/21 10:45:53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林更新所参演的一部喜剧动作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即将登陆暑期档。这部林更新主演的电影也让无数粉丝十分期待,这部影片是由潘安子执导,主演便是林更新和张静初。

《武神赵子龙》是在今年推出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导演便是程力栋、国建勇、袁英明,是一部古装剧,主演便有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郭冬冬、孟子义、古力娜扎、严屹宽等等知名的影视演员,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自然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和知名度,在网上也是有着很高的点击率,也是拥有着很高的人气,是一部优秀的古装电视剧。一开播便是拥有着很高的收视率,每一集都是在突破自己本身所创下的收视纪录,让人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影片。其中主演林更新,拥有着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外表,深受观众的喜欢和追捧,一直都是无数粉丝心中的男神形象,在网上拥有着很高的人气。近期,林更新所参演的一部喜剧动作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即将登陆暑期档。

这部林更新主演的电影也让无数粉丝十分期待,这部影片是由潘安子执导,主演便是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大牌演员,根据可靠的消息报道,这部影片将会在2016年7月15日与中国的各位观众在影院见面,该片讲述了男女主在找回传国玉玺所发生的一系列搞怪的故事。在发布会的现场,导演自己也表示,将会带给观众欢乐,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在枪战中演绎一场啼笑皆非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