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大名助》同事频发自拍惹人恼 名嘴孟非幽默解围

2016/6/25 11:12:19 作者:R-liqiu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四大名助》中迎来了一个最热的“自拍”话题。在这个号称是全民自拍的时代,自拍已经成为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过求助者却吐槽同事的疯狂自拍已经到了病态的程度。

《四大名助》最新一期的节目,迎来了一个最热的“自拍”话题。在这个号称是全民自拍的时代,在朋友圈或者微博上面发发自己的自拍,与好友分享或者相互点赞,已经成为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过《四大名助》当中的求助者却吐槽同事的疯狂自拍。求助者说,其同事自认为长得十分像权志龙,认为自己一不小心就能够让全世界的女生都爱上他。而且还给女同事发自己挤黑头的自拍、发自己唱歌的自拍等等。很多的同事都纷纷表示说想要去厨房拿刀去砍他了。甚至还有传闻在病中的同事受到他发的自拍照,居然由发烧转为了肺炎!虽然没有太多的关系,但是已经足够表达出了这个自拍狂人的奇葩。面对这么奇葩的事件,台上两位嘉宾都表示无可奈何,而台上的女嘉宾谢依霖更是使用“白眼”来给这件事情做一个回应,真的是相当令人哭笑不得。

不过,面对这件事情,孟非可是幽默解围。孟非用了同事导演的实例来表示,这还算是一件相当平常的事情。只要是“人畜无害”并且“毫无攻击性”的话,大可以不用太担心。不过,对于求助者所说的那种情况,可真的算是一种超级病态的表现了。还建议说这人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孟非作为一个名主持人,在这种场合当中幽默“解围”,为求助者解决困难,不得不说他可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话语风格。可能正是因为这样,他所主持的节目《非诚勿扰》才会经历这么多年还长久不衰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