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艺人罚完解禁 偶像对粉丝影响大

2016/6/27 16:46:3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于毒品的问题,是全球都共同关注的事情,虽然处罚力度会有所不同,但是禁毒是的本质是相同的。

关于毒品的问题,是全球都共同关注的事情,虽然处罚力度会有所不同,但是禁毒是的本质是相同的。

在离开公众21个月之后,因吸毒被捉的柯震东重新回到了娱乐圈,还以2000万的身酬接下了抗日电视剧《舞樱》作为自己的复出之作。日前,房祖名也开始进行综艺节目的录制,复出动作不断。在14年的时候,北京的演艺圈曾经签署过一份用不录入涉毒艺人的协议,当时大家都以为这是对涉毒艺人的永久封杀,但是从现在看来并不是如此。

国家禁毒办表示,涉毒艺人在接受惩罚后便可以回归社会,并不会一棒子打死,但是网友却表示这样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现在的青少年都有追星的行为,如果涉毒艺人依然活跃在娱乐圈,很容易误导青少年的成长。就像当初柯震东被抓时,柯震东的粉丝就发起了“柯震东挺住”的话题,更有粉丝提议“吸食大麻合法化”这样的法律。可见偶像对于青少年的影响是多么的大。不过最让网友觉得讽刺的是居然让一个涉毒艺人去饰演一个警察,这样真的好吗?

对于涉毒艺人解禁一事,网友也都只能接受,如果有网友依然觉得不适应,可以选择屏蔽该明星的消息,毕竟这不是一个单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