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心如霍建华认爱后首度合体 扒一扒“老干部”的绯闻女友

2016/6/27 18:06:17 作者:O1-tan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从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老干部”霍建华与“紫薇格格”林心如公开恋情后,两人就一直倍受大家的密切关注了,6月19日,刚好是两人公开恋爱的30天,网……

自从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老干部”霍建华与“紫薇格格”林心如公开恋情后,两人就一直倍受大家的密切关注了,6月19日,刚好是两人公开恋爱的30天,网友们就曝光了一组霍建华林心如的合体照,对此就引起了网上的热议。小编也是非常关注霍建华与林心如两人的进展的,据小编了解到,该照片是他们两人共同出席于歌手林忆莲在台北举行小巨蛋演唱会。在演唱会现场,林心如与霍建华两人宛如初恋般甜蜜,幸福感指数呈直线上升,分分钟虐死大批单身狗呀。最虐人的那肯定就是在最后离场的时候,霍建华霸气地搂抱着林心如,保证她不受到拥挤,“老干部”这个“搂肩杀”真的既暖心又霸气呀。同时,小编也觉得林心如是蛮幸福的了,这么多年来“爱不将就”,现在终于找到了真爱了,祝福霍建华与林心如甜甜蜜蜜。 

“老干部”霍建华这段恋情大方公开后,不少粉丝们表示很感动,毕竟这么多年来能找到真爱很不容易了。当在祝福这段新恋情的同时,不少网友也对霍建华的情史感兴趣了,想要了解的亲们随小编来扒一扒。其实,我们男神霍建华的绯闻并不多,最早的一个承认的女友那就是陈乔恩了,但在霍建华来大陆发展的时候,两人就分手了。其次,传过绯闻的还有我们的“糖糖”唐嫣,两人的传闻并不真实,也许就是网友们想强烈组成“CP感”而已吧,因为两人毕竟合作过那么多戏呢。不管怎样,这都是过去了,让我们继续支持霍建华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