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近照变苍老 他依然是陈冠希

2016/6/30 12:06:1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冠希自从艳照门一事后便宣布退出娱乐圈,在沉寂多年后,陈冠希通过某网络平台宣布自己回归。

陈冠希自从艳照门一事后便宣布退出娱乐圈,在沉寂多年后,陈冠希通过某网络平台宣布自己回归。

在6月29日,陈冠希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上的陈冠希随意的走在街头,一脸疲惫的样子,不过仔细看看,照片中的陈冠希显得有点苍老。虽然陈冠希看上去变老了,但是网友都纷纷留言称“大写的帅”,“岁月无情,依旧陈冠希”,“就喜欢你这痞痞的样子”。

陈冠希在退出娱乐圈后便专心经营自己的事业,虽然他不在幕前出现,但是却当起了幕后的老板,农夫曾经也是他旗下的艺人。在农夫的演唱会上,陈冠希也曾作为嘉宾出现,引起粉丝的尖叫,毕竟他当年在最红的时候退出,让很多粉丝都十分不舍。陈冠希在商业上天分一点都不比演艺上天分少,尤其是在潮流方面的触觉,所以他旗下的潮牌一直都是风向指标。

陈冠希已经不再是当年的花美男,现在的他显得苍老,甚至能在他脸上看到斑点,但是陈冠希依然是陈冠希,活得比别人洒脱,比别人不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