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奔跑吧兄弟》迎来“最强勇士之战” 暖心任务大受好评

2016/7/3 20:53:34 作者:N-wux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终于迎来尾声。这一次的收官之作,依旧沿袭了前三季的传统,进行最后一次的“最强勇士之战”,“跑男团”七位成员化身成为来自宇宙不同空间的“宇宙勇士”

在7月1号的晚上,《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终于迎来尾声。这一次的收官之作,依旧沿袭了前三季的传统,进行最后一次的“最强勇士之战”,“跑男团”七位成员化身成为来自宇宙不同空间的“宇宙勇士”,在之前的节目中,他们通过游戏得到了一定数量的running ball,在最后一期,他们就要在“巅峰之战”决出最后的勇士。而为了救出张静初、岳云鹏、华晨宇、王子文、陈建州、向佐、乔杉七位“助力勇士”,他们各自展开任务。邓超鹿晗为高考的学子带去鼓励,李晨以及王祖蓝帮助一位伊利的员工与自己的孩子相聚,Angelababy、陈赫还有郑恺则是进行变装,在游客前假装吵架,得到游客的劝架才算成功。终于几位跑男成员完成各自的任务,救出了助力勇士。

在之后的巅峰之战中,跑男们拿到了不同的能力,李晨与乔杉选择了“冷漠”,将自己的名牌缩小十分钟。而邓超选择了“伐木累”,可以通过一条特殊的项链,将所有人的名牌变成xx,撕掉任意一人,都是xx淘汰。王祖蓝则拿到“疯狂原始人”的能力,baby的能力是“你是风儿我是杀”,只能使用三次。郑恺的能力是“好声音”,而鹿晗的能力是“敖包相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