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油美少女》首次组合表演 吴卓凡舞姿引胜利赞赏

2016/7/4 16:35:34 作者:CSH-h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加油!美少女》已经播出了四期了。随着前三期的播出,美少女在节目里面的表现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最新的一期里,学员们进行了首次舞台演出。

近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加油!美少女》已经播出了四期了。随着前三期的播出,美少女在节目里面的表现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而在最新的一期里,经过了几周的密集的培训,美少女学员们将会首次和自己的组员在舞台上进行表演。美少女们第一次组队,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阻碍。例如韩敏儿带领的那一队,队长韩敏儿则和自己的组员郭小炜因为训练的问题吵了起来。而在第一期坐上第一个位置的瑜言则遇到了分组危机,没有人愿意加入瑜言战队。来自香港的双胞胎姐妹则第一次分开作为队长带领不同的队伍进行对抗。两位风格相似的美少女赵天舒和余潘辰则挑战甜美风格。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队长吴卓凡周梓倩在台上更是应导师的要求斗起舞蹈来了!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加油!美少女》中,分别身为两队队长的吴卓凡和周梓倩,一起选择挑战舞后蔡依林的经典歌曲《大艺术家》。这首《大艺术家》其难度十分之高,让导师海泉不禁感叹要唱好真的不容易,而吴卓凡和周梓倩带领的两支队伍都能够出色的完成了挑战。尤其是吴卓凡的队伍,让导师们赞叹不已。Bingbang的胜利再一次问起吴卓凡喜欢Bigbang里面的谁,吴卓凡这次则是很巧妙的回答了喜欢胜利,引得胜利很开心的说:“宝宝也觉得你是第一名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