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下悠里整容变充气娃娃 大露半球网友求陪睡

2016/7/10 11:17:36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森下悠里是日本超级火辣的女星,她是一名演员兼模特,身材相当有料,她拥有G杯的好身材,2年她曾大方地承认自己整过容,她仅说自己注射过玻尿酸,并没有在脸上动过刀。

森下悠里是日本超级火辣的女星,她是一名演员兼模特,身材相当有料,她拥有G杯好身材,2年她曾大方地承认自己整过容,她仅说自己注射过玻尿酸,并没有在脸上动过刀。但是近日,网友再次曝出她的旧照,发现其整容前后的变化很大,网友说整容后的她就像充气娃娃。森下悠里是从2005年开始加入写真界,曾注射过玻尿酸隆鼻、消除黑眼圈、矫正牙齿等,她极力强调她的五官和G奶是天然的,但网友发现她整个人都是人造的,尽管她极力隐瞒过去,但是眼细的网友还是发现她整容前后的变化真的很大,现在的她在整容前,脸上表情不自然。在日本,森下悠里是很受欢迎的,她不仅拥有一对巨乳,还拥有青春靓丽的脸蛋,但是网友调侃整容前的她看起来更顺眼,现在的她简直就是充气娃娃,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要把她买回家。

不久前,森下悠里被爆出高价与人陪睡的丑闻,日前,有网友爆出森下悠里在做SP时的照片,照片上,森下悠里面部朝下趴在床上,G被巨乳直接压在SP台上,一双修长的美腿挺直,她全身上下仅仅穿了布料很少的丁字裤,尺度全开,让不少网友过了一下眼瘾。这张照片一曝出,立刻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称其身材非常有料,对此,森下悠里表示,因为自己在第二天有拍摄任务,需要保持好身材,让身材维持在最好的状态,因此她才去SP店放松,塑造全身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