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欢乐颂》五美造型大变 樊胜美在机场遭粉丝围拍

2016/7/10 13:09:06 作者:W-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大剧《欢乐颂》在前段时间非常火热,剧里面的五个美女性格各异,却成为很好的邻居兼朋友。当看完《欢乐颂》时,大家还欲尤未尽,都期待第二部的播放。

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大剧《欢乐颂》在前段时间非常火热,剧里面的五个美女性格各异,却成为很好的邻居兼朋友。当看完《欢乐颂》时,大家还欲尤未尽,都期待第二部的播放。不负大家所望,《欢乐颂2》有透露五美的宣传片,这几位美女的造型都有所改变了。刘涛变身总攻,变得有女人味了,但是她的发型,好多网友都说只能呵呵了,原本这么美的一个人,却被一个发型给毁了。为什么变回了女人,却要以这么一个“鸡窝”头来搭配呢,真的无法直视。

关雎尔在《欢乐颂2》变化特别大,从一个乖乖女变成露小蛮腰,不过说真的啊,还挺好看的。 丘莹莹也不再是傻白甜了,她变得知性了,她这个造型也很漂亮。 曲妖精呢,还是那么妖精,哈哈,不过,个人挺喜欢她的。 樊胜美这是要和安迪比谁更攻的节奏呀,突然发现蒋欣的身材特别好。

蒋欣这几年的人气和热度也是蹭蹭蹭地往上涨,她人长得美,身材又好,演技也是棒棒哒。她是微胖界的颜值担当,但是她最近好像瘦了很多。7月7日,在上海机场,她一个人拖着行李,办理手续之类的东西。她穿着一件横条纹的上衣,一件复古牛仔群,搭配着一双小白鞋,很清新脱俗的打扮,虽打扮普通,但因为她的人气高,知名度大,样貌出众,她还是被粉丝认出来了。她遭到粉丝的围堵拍照,但她很淡定,面对粉丝的拍照,她露出淡淡的微笑,真心好看。但是她的神情似乎带有一丝丝疲惫感,难道是因为排戏太累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