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力唱将林采欣《一秒时光》无比动听 本色出演获一致好评

2016/7/16 15:55:49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采欣是一位中国台湾女歌手,她的歌声非常的甜美动听,因此拥有众多的代表作,受到众多歌迷们的热情追捧与喜爱。林采欣有着很多为电影配主题曲的经历……

林采欣是一位中国台湾女歌手,原来是台湾女子团体roomie成员,她的歌声非常的甜美动听,拥有众多的代表作,受到众多歌迷们的热情追捧与喜爱。林采欣有着很多为电影配主题曲的经历,其中还有很多歌曲后来非常的流行的。说起林采欣的出道经历,其实是比较艰辛的,她在200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大型歌唱比赛,晋级为全国20强,由此正式出道了。林采欣的一首来自家乡台湾的经典民歌《杵歌》在上两年非常红火,记得当时她在《中华好歌曲》的舞台上,凭借着出色的唱功以及娴熟的舞台沉稳风格征服全场投票观众,并取得有史以来最高分,也就是98分的成绩,令人十分惊讶。当年由陈学冬、欧阳娜娜、翁虹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是!尚先生》受到热播,其中片尾曲正式杨采欣的《一秒时光》。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一秒时光》这首歌,歌词十分委婉动听,具有穿透力和正能量,有时候听起来会有种令人想流泪的冲动,真的很好听。林采欣不愧为台湾的知名实力唱将,她的声音仿佛具有魔力一般,把我们的情感都汇聚在一起。林采欣不单单在合唱事业上十分红火,在影视界中也有很好的表现,她曾经参演冯凯导演的电视剧《美味的想念》,林采欣把剧中的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她性感动人,大方温顺,小编希望以后会看到林采欣很更多优秀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