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见面会海报 每处都是惊喜

2016/7/20 16:25:1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的出道纪念日,无论对于粉丝还是对于偶像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日子,因为当年的今日就是自己与粉丝见面的第一天。

明星的出道纪念日,无论对于粉丝还是对于偶像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日子,因为当年的今日就是自己与粉丝见面的第一天。

在7月20日,TFBOYS三周年的见面会的海报再次曝光,海报中的三小只身穿颜色艳丽的衣服站在灰色背景前,十分帅气。灰色的背景上也印有罗马数字Ⅲ,这不但代表了这次见面会的主题“三部曲”,还代表了TFBOYS出道三周年。这次的海报与之前的发布的剪影海报其实是同一系列,之前的剪影就是从这张海报中不来的,官方这次在海报上就已经花了大心思,创意十足。

为了能带给粉丝一个美好的周年粉丝见面会,三小只现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到时候上场的还会有TF家族的其他训练生,真的一台充满小鲜肉的盛宴。当时官方在公布第一张剪影海报后,还说了周三有惊喜的留言。没想到在上周三,三小只真的上传了个人才艺表演,王俊凯的吉他、王源的清唱和易烊千玺的B-BOX,不过最让人惊喜的是三段音轨剪辑到一起居然是一段完整的《宠爱》。

这次的粉丝见面会不仅粉丝期待,就连三小只都十分期待,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惊喜送给给位粉丝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