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耀琦成落难千金惹人心疼 与林峯古力热巴陷三角恋?

2016/7/21 10:34:33 作者:O2-zhan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孙耀琦,其实很多人对她不是很熟悉,因为她的知名度不高,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但是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她演的戏,她曾经出演了《还珠格格》里面的金锁,是紫薇的丫鬟!

说起孙耀琦,其实很多人对她不是很熟悉,因为她的知名度不高,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但是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她演的戏,她曾经出演了《还珠格格》里面的金锁,是紫薇的丫鬟!现在她出演了正在热播的《六扇门》。《六扇门》的收视率一直挺不错的,孙耀琦在里面饰演的是皇子授业恩师的女儿曹懿恩,因为父亲被无端卷入了皇子的皇位争夺战争中,随之父亲被害,母亲则病得卧床不起。而曹懿恩也从一个众人羡慕的千金大小姐沦落到家破人亡的境地,命运是如此的坎坷,最后还成为了别人利用的工具。在这部电视剧中,孙耀琦的演技还行,古装打扮起来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六扇门》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是由一宗连环杀人案而引出的一个大阴谋,而京城的六扇门的统领带申力行报父仇、多次侦破案件,并且铲除反贼的故事,故事的发展情节很是引人入胜!


看了《六扇门》这部剧的伙伴们可能会很纠结,林峯饰演的申力行喜欢的是迪丽热巴饰演的苏溢清还是孙耀琦饰演的曹懿恩?苏溢清是齐王的养女,因在保护齐王的过程中,与捕快申力行陷入爱河,她智勇双全,战斗力百分之百,于是保护说呢理性和齐王便毫无意外地成为了他人生中的使命!而曹懿恩在为父报仇的这条道路上一直在和申力行斗智斗勇,但是慢慢地也喜欢上了这个充满正义感、天赋异禀的六扇门捕快了。至于最后三人的结局怎么样,那我们只能等待最后结局的揭晓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