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盗墓笔记》大电影即将上映 片中人物剧情大解析

2016/7/24 9:03:17 作者:W-chen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盗墓笔记》这部电影定于8月5号上映,剧中的主演由鹿晗,井柏然和马思纯担纲,相对于季播剧李易峰,杨洋和唐嫣的组合,实际上也是很有得一拼的。让人又是期待又是忐忑。

《盗墓笔记》这部小说的人气相信都不用小编来介绍了,从去年《盗墓笔记》季播剧一经播出就导致了爱奇艺平台出现了史上的第一次瘫痪就可以看出这部小说强大的粉丝基础,也可以看出来这个小说强大的IP价值。而2006年,这个IP又被拿来进行第二次改编,与去年不同的是,这回即将于观众见面的是大电影了,想想去年季播剧给人吐槽得简直没有一处可以接受,就会知道《盗墓笔记》电影版将会面临多么大的压力,如果可以得到基本分,那么这部电影就能毫无悬念的大火,如果让观众再一次失望的话,恐怕票房就不一定能都大卖了。这部电影定于8月5号上映,剧中的主演由鹿晗,井柏然和马思纯担纲,相对于季播剧李易峰,杨洋和唐嫣的组合,实际上也是很有得一拼的。

电影选取的是《盗墓笔记》中七星鲁王墓的这一个片段进行改编,看过《盗墓笔记》的观众都知道,七星鲁王的探险是整部小说的开端,也是从这里开始,吴邪从一个破落古董店的小老板的生活转变成一个历经各种惊险挑战的解密家,这是改变吴邪人生的一个探险,但是也是在这一次探险中,他认识了一生的挚友,闷油瓶和胖子,在两人的帮助下,逐渐从一大堆谜团之中找出真相。在电影中鹿晗饰演吴邪,井柏然饰演张起灵,马思纯饰演阿宁,共同开启一段神秘探险之旅,话说,小编也很期待这部电影,希望可以比季播剧靠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