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全国热映 爆笑剧情让你嗨翻夏日

2016/7/24 13:09:43 作者:W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快手枪手快枪手》这是一部动作喜剧电影,这部电影由林更新、腾格尔联合主演,电影将于今年的7月15号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随着这部电影的播出,引来了大批网友的点赞。

《快手枪手快枪手》这是一部动作喜剧电影,这部电影由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等等联合主演,影片将于今年的7月15号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随着这部电影的播出,引来了大批网友的点赞。

《快手枪手快枪手》这一部电影讲述的是,由林更新饰演的小庄扮演的是一位行走江湖的骗子,在一场赌局中意外被张静初饰演的李若云威胁,从此,踏上了寻回传国玉玺的道路;在这一部电影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林更新和腾格尔、刘晓庆3个人之间的爆笑故事,他们将上演夺宝大联盟与锦荣斗智斗勇的故事。林更新也通过这一部影片的突破了自己,平时他是一个嬉皮笑脸的男孩,可是在里面当中,某一些部分他显得格外的冷静以及严肃,张静初平时是一个非常冷艳的女孩子,可是为了拍这一部电影,变得非常的搞笑以及幽默了许多,他们的演技也赢得了众多演员明星以及大部分观众朋友们的拍手称赞。

《快手枪手快枪手》这一部喜剧电影当中,人物的性格特点,描述得活灵活现,而且还加上了非常具有风格化的台词,让观众们真的是爆笑连连,精彩不断,据节目组透露,这是一部精心打造的一部非常具有看点的喜剧动作片,早在4年之前,就已经对这一部电影的剧情进行筹备了,要到全国各大著名景点取景,在拍摄的过程中,不管是演员们还是剧组,都经历了非常多的困难以及挫折,光是为这部电影的受伤的节目工作人员就有30多人,所以这一部电影不管是从制作上还是从欣赏的角度看,都具有非凡的价值,喜爱喜剧电影的观众朋友们,《快手枪手快枪手》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真的不容错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