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黄晓明钟汉良何以琛对比结果 钟汉良完胜黄教主

2016/7/25 17:11:00 作者:M-chen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钟汉良何以琛可谓出演得深入人心,《何以笙箫默》电视剧版一开始上映是饱受争议,但是慢慢也被观众接受了,这次改编的电影版由黄晓明出演,不知观众又会如何吐槽了的。

钟汉良何以琛可谓出演得深入人心,《何以笙箫默》电视剧版一开始上映是饱受争议,但是慢慢也被观众接受了,这次改编的电影版由黄晓明出演,不知观众又会如何吐槽了。钟汉良何以琛如何PK黄晓明版呢?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等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5月1日登陆各大院线。昨日,作为主演、制片、投资人的黄晓明带着女友Angelababy现身重庆大学美视学院宣传,拉重大男生和 Angelababy玩壁咚,代男生向喜欢的女生表白,教主也是豁出去了饰演的何以琛为顾漫笔下言情小说《何以笙箫默》的男主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