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击者》激起朱雨辰喜剧天赋 “醋坛子”刁林林玩起套路

2016/7/26 0:12:58 作者:O3-zhou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北京卫视上热播的《追击者》,这部戏不仅仅由朱雨辰、李小冉、刁林林主演,更是由于和伟、罗嘉良等实力派演员做护航,可见导演对这部戏是非常重视的。

在北京卫视上热播的《追击者》,这部戏不仅仅由朱雨辰、李小冉、刁林林主演,更是由于和伟、罗嘉良等实力派演员做护航,可见导演对这部戏是非常重视的。而朱雨辰在戏里扮演的是一位特工中的“菜鸟”级别的小人物,没有什么经验,经常会出错,反而平时更像一个办公室职员一样点头哈腰,为了更加显示自己的喜剧天赋,在戏中有一句口头禅“明白,明白,完全明白。”令人印象最深刻,再加上谦卑的笑容和低眉顺眼的一面,真的是将喜感发挥的淋漓尽致,而朱雨辰自己对于这一次的表演表示说:“自己身上隐藏的喜剧天赋都被发掘出来了,真的想不到我也具有这样的天赋呀,而且还和周小刚导演约定,一定要合作一部真正的喜剧。”那我们就期待这朱雨辰新的喜剧的上映吧。

在这部电视里,刁林林扮演的王小玉是常平安的妻子,性格是非常泼辣的,并且还没有什么文化,可是王小玉对于爱情却非常认真的,当知晓自己的老公一直找女人的时候,就开始玩起“套路”了,先跟李小冉套近乎,想要李小冉告诉自己关于常平安的消息,可是后来借着酒劲指着李小冉说三道四的,最终发局不欢而散。小编觉得呀,刁林林扮演这个角色,真的是将王小玉的特征发挥的非常好,可见刁林林的功底是非常扎实的,也是一个实力派的女演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