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罗迪雷特图片欣赏 揭秘1994年传统赛晕倒事件

2016/7/29 21:20:07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离今年的阿诺德传统赛已经不远了,那么多年以来,无法选出哪一场才是最精彩的。但是到现在还值得回忆的一个瞬间是1994年一次台上异常导致运动员无法完成比赛……

离今年的阿诺德传统赛已经不远了,那么多年以来,无法选出哪一场才是最精彩的。但是到现在还值得回忆的一个瞬间是1994年一次台上异常导致运动员无法完成比赛。这是历史上比例最夸张的运动员,保罗迪雷特1994年阿诺德传统赛上的昏迷。

1994年3月5号,阿诺德传统赛预赛几小时前,比6月的撒哈拉大沙漠还要干的保罗迪雷特开始受到抽筋问题的干扰,他用了太多的利尿剂。这一极其危险的选择让他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随时有崩溃的危险。上午11:55,充满信心的270磅定时炸弹走上赛台,他在努力地忽略感受到的不适,对着观众开始展示。

:29,保罗和文思泰勒,凯文来福龙站在一起。这本是自然站立环节,他突然背对观众,准备做一个即兴的背展二头动作。他将左手举过头顶,准备做一个下拉式动作,但是他突然开始抽搐,无法放下手臂,他失去平衡并跌倒。很快被人围住。作为嘉宾,机智的弗莱克斯惠乐第一个正确分析问题,提议立刻摄入液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