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陈晓旭林黛玉剧照 美得像仙子

2016/7/30 17:49:02 作者:AS-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黛玉是《红楼梦》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前世是一棵曾经日日受神瑛侍者浇灌的赤珠草,后来神瑛侍者下凡转世成为贾宝玉,而赤珠草也随着神瑛侍者下凡成了林黛玉。

林黛玉是《红楼梦》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前世是一棵曾经日日受神瑛侍者浇灌的赤珠草,后来神瑛侍者下凡转世成为贾宝玉,而赤珠草也随着神瑛侍者下凡成了林黛玉,又因为受其恩惠而不得报,所以性格里总是犹豫多思。

林黛玉进入贾府之后,和贾宝玉产生了纯洁而又美好的爱情,但是因为不被封建家长看好,而被拆散,最后林黛玉忧郁病重而亡。
最开始的林黛玉扮演者就是陈晓旭了,在1987年,她所塑造的林黛玉相貌出众,柔弱单纯,虽然在贾府这样大的环境下步步小心谨慎,可是时不时的还是会使些小性子,让观众的心绪不停的随着她的演绎而心酸落泪。陈晓旭的一颦一笑都将林黛玉刻画的淋漓尽致,一举一动间,让那个书本上的人物仿佛活跃在眼前,这也使得陈晓旭凭借着林黛玉的角色一下爆红,成了许多人心中最为娇弱动人的林妹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