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气组合凤凰传奇卖萌点赞女歌手 力邀其参加自己演唱会

2016/7/31 14:02:36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中国农民歌会》现场,节目组邀请来了凤凰传奇作为节目嘉宾,在节目中凤凰传奇两个人对着参加节目的女选手各种抛橄榄枝,还对着镜头比心买萌,十分可爱。

说到凤凰传奇,小编知道很多人都会觉得是民谣的代表,其实吧,小编也觉得,凤凰传奇的很多音乐都带着浓浓的中国色彩,而这样的风格在国内的乐坛是很少见的,现在无论是什么都会车上爱情呀,失恋呀这些因素,唯独凤凰传奇的音乐有着自己的豁达,小编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凤凰传奇的音乐,真正和情爱扯上关系的是少之又少,更多的则是描写自然风光。今天我们暂且放下大家对凤凰传奇音乐不入流的想法,先来了解了解凤凰传奇组合离得两个人。凤凰传奇的主唱是铃花,作为一个少数民族,铃花的声音十分高亢,带着草原上的豪爽,至于说唱歌手曾毅,好吧,小编承认他除了说唱之外就没有其他了,表现力不强。7月26日,凤凰传奇组合却因为卖萌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小编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凤凰传奇参加人气歌谣歌谣节目《中国农民歌会》,该节目的主旨是给农民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寻找草根歌手,实现普通人的音乐梦想,所以这个节目一播出就备受大家欢迎。而在《中国农民歌会》现场,节目组邀请来了凤凰传奇作为节目嘉宾,在节目中一向严肃的凤凰传奇各种卖萌,更是对节目组的一个女选手十分喜欢,原来这个女选手用凤凰传奇的歌唱出了周杰伦的味道,凤凰传奇真诚邀请她来参加自己的演唱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