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卓妍着比基尼出海游玩心情大好 前男友陈伟霆排舞帅气冷峻

2016/8/1 10:55:11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蔡卓妍阿Sa7月24日晚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出海游玩的照片,只见她穿着比基尼,大胆露出毫无赘肉的纤细的身材,可以看得出她心情非常好,似乎很享受此次的出游。

香港女演员、歌手蔡卓妍阿Sa7月24日晚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出海游玩的照片,还配文说:“我最喜欢夏天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可以跟阳光和大海玩游戏,幸好我有一班跟我有一样爱好和一样疯的朋友,而且我还有一个会摄影的朋友,今天我给关智斌点100000个赞”,而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如今的阿Sa已经褪去了刚出道时候的稚嫩与稚气,一转眼成为了身材火辣笑容治愈的清新系小女人。尽管与陈伟霆和平分手之后并没有曝光出新的恋情,但是阿Sa与神秘男子同行的新恋情传闻也并没有阻挡住阿Sa出海游玩的好心情。只见她穿着黑白菱格吊带比基尼,大胆露出毫无赘肉的纤细的身材,甜美的笑容搭配上齐肩的中短发,活脱脱一清纯小女生,而身后的蓝天白云也像是在给阿Sa的好心情增添色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