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幻城》奇幻来袭  冯绍峰宋茜甜蜜相恋

2016/8/2 19:45:34 作者:R-moyun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幻城》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守界使者梨落和卡索王子的感情终于发生了变化。冯绍峰扮演的卡索王子从“问题少年”晋升成宋茜扮演的“梨哥”的恋人。

《幻城》是一部迷幻神剧,讲述冰族和神族两大神族之间的纠缠恩怨。该电视剧的明星阵容相当大牌,由人气演员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邵兵等人携手共同打造。剧情相当曲折离奇,相当精彩。冯绍峰和马天宇在剧中扮演亲兄弟,但在火族的挑衅斗争下,马天宇扮演的樱空释变成了火族的王子,那么,作为冰族之首的冯绍峰和亲弟弟展开怎样的厮杀呢?宋茜扮演的守界使者梨落也深得观众的喜爱,和冯绍峰扮演的卡索被网友亲切组合成“啰嗦夫妇”。在剧情的开端,卡索王子屡次召见梨落却被拒绝,只能用传音鹰谈话,而梨落给予这位素未谋面的王子外号为“问题少年”。然而卡索王子对这位守界使者产生了浓郁的兴趣,两人的爱情萌芽也悄悄生长着。

最新的剧情中,梨落处于危险中,她尽显女中豪杰本色,以一敌百击败敌人,令人心生畏惧。在突发危险中,临危不惧迎难而上。而处理和卡索王子的感情也有一套,对于闹小情绪的冯绍峰,也能轻松逗乐。梨落具有高情商高智商,为了和王子的爱情鞠躬尽瘁,“典范女朋友”的名号实至名归。宋茜在戏中可谓是女中豪杰,令人信服。在戏外,她的品格也是令人赞不绝口。剧组人员透露,宋茜没有明星架子,她为人好相处,很会照顾身边的同行,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受过她的关照。希望这位梨落哥和卡索王子早日修成正果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