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旅题材剧作《热血青春》受热播 张一山演技爆棚获称赞

2016/8/4 9:34:14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11日,大型青春题材电视剧《热血青春》正式开播,该剧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张一山在该剧中的表现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下面一起看看张一山的表现。

电视剧《热血青春》又名《大熔炉之热血青春》,该剧是一部大型青春军旅题材剧,由张一山、蓝盈莹、王莎莎、李蓓蕾等人主演。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情追捧,反响十分强烈,已登场的众多角色,例如徐小斌、奶奶、赵参谋、肖书田、张彩芹等等均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喜爱。张一山之前作为一名童星,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拍戏的经验,他天赋很好,对角色的拿捏十分精准,尤其适合饰演血气方刚的青少年,这次张一山在《热血青春》中饰演徐小斌,讲述了作为一名正值青春的北京青年,他从小就有从军的意向,并且不顾奶奶反对,毅然报名参军,开始了部队生活,并且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经受各种磨炼与提升,慢慢的经过各种淬炼之后,最终成为正气浩然的优秀解放战士,实现了多年的梦想。

《热血青春》整部剧作歌颂了有志青年勇敢追求梦想的可贵精神,赞扬了为实现梦想,争当国家栋梁而不畏艰难险阻,不怕吃苦,勇争上游的坚强品质。张一山所饰演徐小斌正是这样的角色,故事开始,徐小斌怀着满腔热血入伍,他雄心壮志,一心上战场打仗,保家卫国,实现自己的理想,可是现实的残酷要让他经受重重磨难。张一山将每个阶段中角色的心理状态演绎得十分生动到位,展现出精湛的演技,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小编觉得张一山确实是一位很有前途的新生代明星之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