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荣浩肌肉图大盘点 “模特”身材引关注成时尚新宠

2016/8/4 16:08:35 作者:M-gaom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是歌手》踢馆赛作为开播以来的新赛制,引来广大网友关注。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发微敲定踢馆赛第一人,大批网友更贴,疑是本届台湾金曲新人王得主李荣浩。李……

《我是歌手》踢馆赛作为开播以来的新赛制,引来广大网友关注。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发微敲定踢馆赛第一人,大批网友更贴,疑是本届台湾金曲新人王得主李荣浩。李荣浩早前在洪涛发表征集新生代歌手作为踢馆赛生源时,第一个李荣浩不属于大嗓门歌手,本次参加我是歌手,面对节目“高音必留”的定论,又将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说起李荣浩圈内的好人缘已经不是新鲜事了,除了出众的音乐才能,为陈坤赵薇等不少大牌担任过专辑制作人,相比工作之余的往来,才是真正让他结下诸多友谊的秘诀。在先前的一次采访中,李荣浩称自己一直注意健身,6块8块腹肌不是问题。而且在生活中,人缘好,很照顾朋友的感受,做10个朋友的饭菜,更是不在话下。

用“高地位新人”这个词语来形容李荣浩再合适不过。一提到李荣浩这个名字,圈内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因为这三个字在某种程度上早已是音乐品质的保证。十多年来,李荣浩担任过赵薇、陈坤、信、黄丽玲、李易峰等数十位艺人的词曲制作人,创作才华获圈内一致认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