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龙特工》精彩剧情夏日送清凉 主演道恩·强森新作连连

2016/8/4 22:37:48 作者:O1-su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犯罪剧情电影《乌龙特工》已经在于2016年6月17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了!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我们期待道恩·强森再次的精彩表现。

相信喜欢看犯罪剧情电影的影迷们听到一下小编介绍的这部电影后,心里一定是痒痒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犯罪剧情电影《乌龙特工》已经在于2016年6月17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与喜欢这类型电影的影迷们见面啦!相信用不了多久,这部在北美票房“爆灯”的《乌龙特工》就会与中国的影迷们见面,这无疑是对于影迷们来说是暑假的一大福音。据悉,该影片的主演都是一些演艺圈顶呱呱的一线演员,例如:道恩·强森、、亚伦·保尔、艾米·莱安等大咖俊男美女倾情加盟。再加上里面精彩的打斗剧情,可谓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是视觉的盛宴,想要知道一帮有着超强侦察能力的特工是如何完成一个机密行动的粉丝们,那就敬请期待它在中国上映吧吧!真的值得一看。

说到《乌龙特工》这部上映两周就收获不过票房的电影,我觉得就不得不提起它其中的主演道恩·强森。小编也相信喜欢他的粉丝一定是对于他的点滴是十分感兴趣的,那么现在就由小编我带领大家走进他的世界去了解一下这位成熟帅气的大叔吧!道恩·强森于1972年5月2日出生于加州海沃德市,是美国著名男演员。最近几年,他也是十分大红大紫的。随着他的作品的热播,他的粉丝规模越来越大,例如一系列票房大增的电影:《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速度与激情6》,《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奇兵勇士》《狂暴》,《速度与激情8》系列大电影等。在这些电影中,他角色各异尽显演技实力。特别是他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饰演的“霍布斯”一角,真的是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真的好期待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中道恩·强森再次的精彩表现。或许就是这样的他使得我们深深地爱上了。未来希望他的更多更好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