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天笑吸毒事件再次回顾 好友纷纷表示希望警钟长鸣

2016/8/4 23:44:22 作者:M-wuro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1年1月20日,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著名摇滚歌手、“冷血动物”乐队主唱谢天笑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抓获,警方在谢天笑位于幸福二村的住所中查获大麻3克...

谢天笑涉毒事件
2011年1月20日,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著名摇滚歌手、“冷血动物”乐队主唱谢天笑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抓获,警方在谢天笑位于幸福二村的住所中查获大麻3克,其后谢天笑被拘留。
事件经过:
据北京禁毒在线报道,2011年1月20日,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著名摇滚歌手、“冷血动物”乐队主唱谢天笑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抓获,据了解,警方在谢天笑位于幸福二村的住所中查获大麻3克,后谢天笑被拘留。
后续发展:

经过五天的拘留,2011年1月18日因吸食大麻而被拘留的摇滚歌手谢天笑于昨日获释。所属经纪公司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赴拘留所接人并转达谢天笑“请大家放心”的发言,同时声明公司不会因为此事举办任何形式的发布会,还强调“无论什么时候,摩登天空都将支持和尊重旗下艺人,但我们也会督促艺人加强自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