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佘诗曼现身上海 无数粉丝隔空高喊约定女神

2016/8/5 13:08:01 作者:W-liuz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香港女星佘诗曼可谓是频频登上热搜榜的榜首。8月1日,她现身上海机场,引来无数粉丝的热情接机。她在微博发文称,“上海的粉丝,我来了”。吸引众多网友围观。

近日,香港女星佘诗曼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8月1日中午,佘诗曼现身上海。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香港影视业的中流砥柱,佘诗曼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努力获得了无数观众的支持和认可。被称为“TVB最勤奋女星”的她,每天工作多达十六七个小时,连续几年没有向公司请过假。她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堪称经典,总是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收视盛宴,她更是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欢。8月1日中午,佘诗曼抵达上海,她在微博发文称,“到了到了!上海粉,你们好”。只见照片中的佘诗曼穿着黑色的上衣,带着大大的黑色墨镜,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头干练的短发显示出浓浓的气质。站在人群中的她仿佛自带光环一样,带给粉底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