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朴素温馨 婚后两人准备回台办归宁宴

2016/8/5 14:12:46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知道最近娱乐圈总是喜事不断,像前不久就有陈晓陈妍希在北京举行婚礼,而这阵子霍建华林心如这对公布恋情不久的情侣也是着急结婚,谈恋爱才半年就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林心如霍建华自从匆匆宣布结婚后就引起人们的纷纷猜测,娱乐记者们都对着林心如的肚子做文章,现身机场疑似因为怀孕穿宽松裤装,和霍建华深夜从KTV出来被风吹起裙子显出小腹微凸等等,总之就是要林心如承认怀孕,不过林心如就是不开口,充分的吊起了大家的胃口。还有大家一直期待的霍心婚礼也是出人意料的朴素简单,与其他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明星比如吴奇隆刘诗诗、包贝尔包文婧等相比略显简单,不过简单中也不乏温馨浪漫,也可看出新人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两人在婚礼上更是深情向彼此告白,说出自己对对方的心声,让人好不感动。婚礼也请来了很多娱乐圈的大牌明星,比如当年的还珠三姐妹中的范冰冰赵薇,还有老干部的好朋友胡歌,林心如的闺蜜舒淇和刘涛等,现场好不热闹。林心如最后更是幸福的说不久后就将过上一家三口的日子,这算是在间接承认已经怀孕的事实吧。

看着娱乐圈的明星成双成对,一个接一个的办喜事,小编觉得也是很开心,毕竟大家都是喜欢看到美满的事情嘛。霍建华林心如匆匆办完婚礼后也没有着急去度蜜月,而是回台北办起了归宁宴,两人老家都在台湾,办宴会邀请的亲戚好友应该也是不少,看到他们俩在机场下机时就略显疲倦,毕竟要办一场婚礼也是挺累的,接着又忙着办归宁宴,不知怀着孕的林心如会不会吃不消,我们的老干部可要照顾好老婆和孩子呢,毕竟很快就要升级当奶爸了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