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爸加入骂战 感觉死缠烂打

2016/8/5 16:19:06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7月末开始,网友们除了关心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外,还有一件事网友们十分好奇,就是陈冠希与林志玲之间的恩怨。

从7月末开始,网友们除了关心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外,还有一件事网友们十分好奇,就是陈冠希与林志玲之间的恩怨。

陈冠希和林志玲两人的事情从开始的莫名其妙到现在的揪着不放,网友们表示已经失去了当初探求真相的好奇心,反而想看看陈冠希究竟要闹到什么时候。林志玲和其团队除了事情开始的时候做过声明之外,就一直保持沉默,似乎已经对得出结论的事情不再理睬。就算面对对方咄咄逼人的气势,也没有为此再发声,不过林志玲不发声,不代表没有人发声。林志玲父亲林繁男也加入了骂战,“香港的小男生(指陈冠希)说话颠颠倒倒,每个跟他牵扯到的艺人,好像都没有很好的事情,内地女生(指秦舒培)力争上游结果交错男朋友!”

这件到了现在,网友们都表示已经可以了,没有必要再闹下去,因为这样不但不会觉得林志玲有错,反而会觉得陈冠希一方有种死缠烂打的感觉。正如林爸爸对媒体说的一样,“节目放着25岁的小女生不用,用40几岁的志玲,表示应该不只看外表,还看内在,毕竟一个节目要花千万,这一定是有原因的。”

其实想要解决事情在社交网络上对骂是完全没有作用的,双方面对面谈一次才是最快解决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