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利波特新书发售掀起购书狂潮 盘点电影版主演们的现状

2016/8/6 13:11:29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哈利波特系列新书第8部《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全球同步发售。据了解,《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讲述的是第7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19年后的故事。

重磅消息!美国人气作家JK罗琳撰写的哈利波特系列新书第8部《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已于7月31日在全球同步发售,引发了不少翘首以待的书迷强烈关注,并掀起了哈利波特粉丝的疯狂购书热潮。据了解,《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讲述的是第7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19年后的故事,即已经长大成人的哈利在魔法部的工作以及与自己三个孩子的关系。但是,这部书在赫敏粉丝中引发的争议不少,因为在书中赫敏成了一位黑人女性。不过,最让全世界的哈利波特粉丝伤心不已的事情是,JK罗琳坦白道这本书将意味着哈利波特系列故事的圆满落幕。接下来,她将着手把精力放在关于哈利波特下一代的故事。此外,JK罗琳透露已经创作了哈利波特的前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希望能带给影迷一定的慰藉。

不可否定,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深深占据了无数影迷的青春记忆,片中的主演们也带给我们不少欢乐与正能量。下面,小编跟大家扒一扒哈利波特演员现状。艾玛·沃特森现在已一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女星啦,还是时尚圈的宠儿呢。急于成长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近几年的发展让影迷有些争议,比如拒绝上大学、抽烟、全裸出演舞台剧等等。低调的鲁伯特被评为“最具魅力单身汉”,在电影方面很有主见地拒绝偶像剧,专挑一些棘手角色来驾驭,备受好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